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遊戲真好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遊戲真好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的時候,我們幾個同輩的孩子又聚在一起,大家提議玩“老鷹捉小雞”,我們都報名參加!

  首先要選一名老鷹,再選一名雞媽媽,剩下的人是小雞。老鷹如果抓到一隻蹲着的雞,雞媽媽就可以保護它,如果抓到一隻站着的雞,它就是老鷹的替補隊員。

  遊戲開始時,先由雞隊對老鷹說一句狠話,讓它喪失信心,我們雞隊商量后說:“你的樣子真可惡!”然後所有的雞都發出恐怖的笑聲。“開始!”一聲令下,老鷹快速跑向雞隊後方,由於雞隊太長,隊尾很難快速地隨雞媽媽轉身,所以老鷹很快就抓到一隻小雞,老鷹咯咯的笑了,跑得也越來越起勁。雞媽媽看見自己的小雞被抓走,警惕性高了。有的人拚命的躲,有的人着急,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發出歡樂的笑聲。有一小部分人因為跑得太快而摔倒,可他們並沒有哭,而是說:“這個遊戲真好玩!”我們以歡樂的笑聲結束了這個遊戲。

  我們大家一塊兒玩,更有趣!

  明珠四年級:葛逸卿

您正在瀏覽: 這遊戲真好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遊戲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