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酷熱的中午,連太陽公公的臉上淌着汗。 

  那個時候,雖然我的手裡握着媽媽剛剛給我的五元錢,但是卻捨不得花掉它,我就一直頂着太陽走啊走啊,很快就走到了校門口,咦?同學們都圍在那裡幹什麼呢?喔!原來是有一個衣衫破爛的老爺爺和一位頭髮亂亂的老奶奶正在向同學們跪地要錢吶! 

  可是那些冷麵獸心的傢伙們竟然沒有一個願意捐出自己平時的零花錢,太摳門了。於是,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口袋,把五元錢拿了出來,放在了他們的碗里。接着,當時在場的全部同學都驚訝地望着我,然後,又是一張張嶄新的鈔票向裡面堆積。很快,兩位老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還是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太陽依然掛在天上,照在大地上和火一樣燙。可是此時此刻,人們的心裡卻是涼爽的,因為我們的愛心讓兩位老人有了明天。這時,前面好像是一天寬敞的大路,隨時等待着我們的踏入。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