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上學時,發現學校門口有一堆人圍在一起,我往裡面看,是一位拿着破碗,拄着拐杖,白蒼蒼的頭髮,渾身上下的衣服都爛了,這是一位乞丐老人,正在可憐巴巴的向路人要錢。

  我和我的朋友走了過去,那位老人把碗伸到我面前,可憐巴巴地說:“好心人,給點錢吧。”我摸摸口袋,沒有帶錢,我就聳聳肩膀,搖搖頭,剛準備說話,我的朋友就開口了:“老爺爺,我沒有帶錢,但是我有一個蘋果,把它送給你。”老爺爺一臉感激的樣子,把蘋果接過來,說了聲謝謝,老爺爺就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不一會就吃完了。由此看來,老爺爺好像好幾天都沒吃東西了。我和我的朋友在一邊笑了,正巧學校的大門開了,我們就去學校,我又回頭看了看那位老爺爺,他正微笑的看着我們,嘴裡一直說謝謝。

  崔然我沒有給老爺爺施捨一些東西,心裡有一些愧疚,但是我看出了朋友的善良。

  外國語小學六年級:林彩瑩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