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臨邑縣師範附小 吳欣科

  世界上,時時刻刻都發生着大大小小的事。我身邊就有這樣一件小事。請大家帶着開心、愉快的心情來與我分享這件事吧!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大家陸續走進教室,只見數學老師臉色鐵青的進了教室。原來,有這麼一回事啊!中午教的數學作業,全班總共九十一個人,有八十多個人做錯了我同桌也做錯了,他很緊張,只見他從地上撿起一根鐵絲,不停的搖晃,好像在說:“我的作業啊!”可是,不妙的事來了,他手裡拿的那根又細又尖的鐵絲不小心打到了我的手指上。我“哎呀”一聲,眼淚都下來了。數學老師正上着課,沒辦法帶我走,就讓同學把我帶到語文老師那裡,語文老師和辦公室里的其他老師都愣住了,語文老師趕緊騎車把我送到了縣醫院,因為電梯壞了,語文老師只好把我背上十三樓,並給我交上醫藥費,手術費,讓我感激不盡。

  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一朵朵小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