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惠州市南雁小學五(5)班黃麗元

  指導老師:張壽泉

  放學了,我興高采烈地衝出校門,我背着書包往回家的路上走。很快,就來到了公共汽車站,我靜靜地等待着28路車的到來。

  終於,我等待已久的28路車緩緩地駛到了我的眼前。大家爭先恐後的上來車,我也急急忙忙的找到了座位,坐了下來。車子開始慢慢地啟動了,走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使車子開起來有些顛簸。

  就在這時候,一位穿着時髦的阿姨來的我的面前坐了下來,她不時的看着手上的手錶,一臉焦急的樣子。看着阿姨的表情,我在想:這位阿姨肯定是有什麼急事。突然,一份資料從阿姨的背包掉了出來,剛好車也到站了,阿姨快步的下了車,看到這,我趕緊把掉在車上的資料見了起來,也下了車。叫了聲,“阿姨,你的東西在車上掉了”。阿姨還疑惑的看着我,問到:“小朋友,我沒有掉東西呀,你是不是搞錯了。”“沒,我在車上看你掉了,你看看是不是你的東西”阿姨接過資料,看了看,說:“是我的東西,謝謝你,小朋友,如果不是你的好心,我這回會誤大事了。”我對阿姨說:“阿姨,其實這只是一件小事,我只是隨手把它給做了。你不必放心上,你忙你的吧。“此時,我覺的天更藍了,揚起頭,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更加鮮艷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一些芝麻大小的事都可能對不同的人又不同的關係,我們幫助了他人,這也是一種文明,也是一種傳統,只要人人都互相幫助,這個世界會變的更和諧。小事也能讓我明白了一些大道理,能讓我們幸福快樂的成長。

  五年級:黃麗元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