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發生一件不起眼的事,誰都不知道,更沒有人去關注它,而因這一件小的不能再小的事,讓我明白了很多。這件事讓我受益非淺,不可思議。 

  在課間時,我急急忙忙地寫東西,沒注意,就后了李雪一下,誰知,她身子骨那麼弱,一拍,就向前趴了過去,我急忙放下手裡的筆,起到她身邊,輕輕地說了一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剛才沒有注意。”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她竟然沒有還手,還對我說“沒關係的”。看似平常,可我認為這是件不一般的事。 

  就三個字“對不起”。也許,你說一個對不起,就可以彌補你的過失,也許,你說一個對不起,能化解別人對你的一切恩怨,也許你說一個對不起,就可以讓對方心滿意足…… 

  別小看這三個字,它們卻發揮着重要作用,我們應時刻記着這三個字“對不起”。 

  讓生活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