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有一雙眼睛,可惜的是:因為學習習慣不好,架上了一副紫紅邊框,抗輻射鏡片的眼鏡。一隻不高不矮的鼻樑,能言善辯的嘴巴,柳葉似的眉毛,再加上紮成馬尾辮的頭髮,湊成了一個可愛的面貌。 

  她常穿一套白底粉邊的短裝,手戴一隻紫色的電子錶,腳穿一雙淡粉色的涼鞋,經常手抱一本厚厚的課外書籍,仔細的翻閱着。 

  她的房間里幾乎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兩三本書:寫字檯上、窗台上、電腦桌上、抽屜里、床上,甚至衣櫃里也有一兩本書。 

  她為什麼有這麼多書,這可跟她的興趣愛好有很大的關係,她的愛好十分廣泛:唱歌、跳舞、電腦、看書、寫作、手工、畫畫、寫字、英語、學習……其中最喜歡的還是看書。只要有書,無論什麼書,她都喜歡看。她榮獲過許多獎項,因此,她的榮譽櫃里放滿了榮譽證書,獎狀。 

  看了這麼多她的故事,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呀,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