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楊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楊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那眼睛會說話一樣在跟我說話;她有一頭又長又黑的頭髮;她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楊虹!

  她的學習成績很好。記得有一次她期末考試5門全是100分,那時她開心極了,當然看到別人考了100我也為她開心,同時也在開心裡也有一些嫉妒。因為別人考了100分而自己卻考了98分,這說明我沒有用心去面對考試,而且又很馬虎只差了2分。楊虹看到我很傷心就跑過來安慰我,當時我的嫉妒之心就沒有了,我心裡默默的下覺心;我下一次絕對不馬虎了!

  她是我們班上的班長,我們的劉老師很器重她。每次劉老師交給她的任務她總能很快的完成,而且完成的又很好。她還是縣的三好學生呢!她不但學習成績好而且她還樂於助人。每天她都幫別人掃地,所有每天我在我們的公共區都看的到她。不僅班上的老師看好她連學校的領導都很看好她,下一期還讓她當學校大隊長呢!

  ......

  我下學期就要走了,在這裡我想對她說:“楊虹你是一個好學生,我應該向你學習,你是我成功的榜樣!是你教會了我怎麼樣做人,你對我說過的話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的!”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楊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楊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