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勉縣逸夫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陸睿 

  人人都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名句。交個好朋友,幸福是一生。 

  一、二年級,一個天真充滿童趣的年齡,我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當被分到三年級三班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從別班分來的學生,他衣着整齊,天真的臉上充滿羞澀。跟他說話時,他滿臉發紅,含糊一笑,一言不發,象個害羞的小姑娘。他的皮膚白白的,嫩嫩的。可以看出他的家裡很疼愛他,不讓他幹活兒。但從他的話語里,我彷彿看出他時一個狡猾的人,看似慈善的的目光里透出幾份冷光。不僅讓人全身一振,我也沒有自我介紹,趕忙走開。 

  一天,天氣明朗。他趕到我的座位上來,說要與我交個朋友,我也不好推辭。誰知就這一次,我與他拉近了距離。誰說這不是我們的緣分。後來我經常與他放學一起回家。一次在回家的途中,突然使過來一輛汽車,他奮不顧身的沖了過來,拉了我一把這才躲過。在那一刻,我感覺到他的手使溫暖的,手心裡蘊藏着一股神奇的力量——這就使朋友的力量。我驚了,他竟然將友情看重到這種地步。也許我過去對他的判斷使錯的,兩隻緊緊拉着我衣服的手證明了一切。從此我對他的態度有了轉變,是因為那雙手感化了我。 

  我開始對他有了好感,他開始走進我的內心。我覺的他眼中的冷光從此消失,他嘴裡發出的聲音成了我耳邊動聽的音樂。 

  朋友啊!你使我感受到了友情的力量,朋友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