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翟朔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很守信用。下面,我給大家講述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 假期中有一天,我格外寂寞,便約翟朔玩。我給他打電話,說:“你有空嗎?可以玩嗎?”他爽快地回答:“當然有空!去哪兒?”我說:“去人民公園,現在就動身!”便掛了電話。我穿好衣服準備出發,可不及掩耳之勢,天空砸下了黃豆大的雨點,我馬上放棄了要出去的念頭,心想,翟朔肯定不會去公園了,我就開始玩電腦。兩個小時過去了,電話鈴匆匆響起,我接起電話,只聽翟朔說,“我都在公園等了你兩個小時了,你去哪兒了?”他說話時聲音有些發抖,我感覺得到他很冷。我說:“對不起,下雨了,我根本沒去。”我以為他會責怪我,可他用一種安慰的口氣對我說,”沒關係,我回去了,再見。” 就因為這件事,我把翟朔當做了最好的朋友。 我喜歡翟朔這種優秀品質,答應了的事情就能做到,我也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