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書 

  致和鎮中心小學五(一)班 晏雪瑩 

  書書一個很好的東西。沒有任何東西能代替它,書雖然沒有頭腦和嘴,但它卻知道人們所不知道的事情和知識。 

  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學校發下來一本閱讀書,當時我非常高興,可是一翻開,才讀了幾句話,就頭腦發漲,覺得作者寫的文章太難看了,就放在家裡每天都不看,那個學期,我們開始學寫作文。一天,老師叫我們寫《我最喜歡的動物》的作文,我想了很久才想出來,可是老師看了我的作文以後標出一句話“語句羅嗦,用詞不恰當,寫得不豐富。”那時候我只喜歡看一寫連環畫一類的小書,真是好看極了,對那些二,三年級的文字我看不懂,有些字我只會讀一半,比如說:我把“翻字”讀作“羽”字,把“凱”字讀作“幾”字,所以我喜歡看漫畫小書。 

  因為看的好書少了,我的知識也很少,我的知識也很少,優美的詞語,精彩的片段一無所知知,寫的作文也就不好,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寫的作文老師都會批那幾個字,直到我讀四年級小冊我才知道是我讀的好書太少了 。 

  讀四年級下冊,我開始慢慢的不喜歡看那寫漫畫小書,而是喜歡讀作文書,故事書,讀了這些好書,我開始養成了做筆記的習慣:記書中優美的詞語,記描寫精彩的段落,做筆記鍛煉了我的記憶力,也增強了我的理解力。 

  現在,我的作文寫好了,優美的詞語,精彩的片段全在我的腦子裡,我真高興啊! 

  讀書是我最大的快樂!我們一起來規劃自己的讀書行動,讓書溫暖着我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