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棟樓里,我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叫劉小芳。她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走起路來兩條辮子一搖一擺的,煞是好看。她的心靈與她的外表一樣美。

  有一次,我和她上山去玩,走到鳳凰山的半山腰。突然,她三步並着兩步地向前走去,把地上的一個黑色錢包撿了起來,又開始去追前面那位阿姨。當我們快要追上時,只見阿姨走到路邊一個小店正在給她女兒買雪糕。當阿姨正準備付錢才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臉上露出了尷尬、着急的神色。我們趕緊走了過去,小芳對阿姨說:“阿姨,你是不是錢包掉了?”阿姨點了點頭。“是什麼色的?”“黑色。”“看一下,是不是這個?”阿姨打開一看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孩子!我得好好謝謝你。”“不用。”小芳朝阿姨笑了笑,扭頭拉着我轉身走開了。然後,我們又一起往山上走去......

  還有一次,我們樓里的幾家人一起到蓮花湖去玩,那時,正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我和小芳正在一邊玩時,看見梅花妹妹一個人在一邊搖樹上的桃花。小芳趕忙上去對梅花說:“梅花妹妹,請你別搖了。它這麼美麗,你把它們搖落了多可惜呀!一朵花就可以結一個桃子喲!”梅花妹妹看了看樹上的桃花說:“真的?”“當然。騙你是小狗兒。”“大人們都打麻將,你們又不和我玩,我幹什麼呀?”“來,我和你倩倩姐姐一起陪你捉迷藏。好嗎?”梅花妹妹高興地笑了......

  你說,像小芳這樣的人,我怎能不把她當作好朋友吧呢?現在,她在她們班上當上了班長,還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