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還掛着一個黑色的眼睛,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孫明。

  以前我和他基本上見面就吵架,可是現在我已經和他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你們一定覺得奇怪我和他見面就吵架怎沒還成為好朋友了呢!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我們成為好朋友的歷史吧

  記得那是我10歲的時候,我是我們班最愛調皮搗蛋的學生了,老師只要罵我一句我就會罵他兩句。老師三番五次讓我退學,可是每回都沒有成功。誰知半路殺出個孫明,他對我說:你要是不好好學習的話能對得起你的父母嗎?聽了孫明的這幾句話我差點哭了。是他告訴我要孝敬父母,就是他的這幾句感人肺腑的話改變了我的命運,現在我已經從倒數第一年到了前5名。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孫明得了闌尾炎。醫生說必須着手術,在他做手術的這幾天里,我無時無刻都在想着他。我心想:孫明你一定要好好配合醫生做手術我還要和你比學習成績呢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縣南樓經濟開發區南樓中學六年級:付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