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剛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剛減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剛長得胖嘟嘟的,是遠近聞名的小胖子,又有“豬八戒”的“美譽”。

  去年,學校組織一年一度的跳繩比賽,要求選手們體重得要合格。小剛也去參加比賽,但他的體重超標,無緣進入初賽。小剛懊悔不已。於是,他準備減肥。

  小剛的媽媽是個大美女,為了保持身材,她每天都喝減肥茶。小剛看到媽媽在泡減肥茶,便打算偷喝一杯。於是他便趁媽媽不注意,趕緊一骨碌喝下一大杯減肥茶。減肥茶的味道香噥香噥的,喝下去的滋味更是妙不可言。可是,“好景不長”,小剛晚上剛剛躺在床上就鬧肚子疼,他趕緊向衛生間跑去,只聽嘩啦嘩啦一陣,小剛便從衛生間里出來。但是,不一會兒他又去衛生間。就這樣,小剛被折騰得徹夜未眠。第二天,小剛紅着眼去學校。在課堂上小剛上下眼皮直打架。終於他睡著了。結果可想而知。面對着老師的教導,小剛這才明白不要過於相信藥物能夠減肥。

  但是,這一點挫折並不能讓小剛打消減肥的念頭。他開始了下一步計劃??節食。小剛的食量大得驚人:一餐三碗飯、三個包子、三碗湯、兩個大香腸……小剛便把三碗飯改成一碗飯,把三碗湯改成兩碗湯,把三個包子改成一個包子,不再吃香腸了。小剛第一天肚子餓得咕咕叫,兩眼直冒金星。望着那令人垂涎三尺的佳肴,小剛恨不得一掃而光,可是要減肥!無奈,小剛只好唱着那句:“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離去。就這樣,小剛一次又一次的“挨”餓,幾個月下來,終於減下了十幾斤。

  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功,但小剛仍舊再接再厲,實行第三步計劃??運動。俗話說得好,生命在於運動中。小剛便每天早晨6點鐘起床去晨練。於是,小剛“請”來了同桌小蕾,讓她跟自己比賽。第一次比賽,小蕾一口氣跑到終點,她比小剛快了20秒,事實令小剛心灰意冷,要不是他的座右銘“堅持就是勝利”鼓勵着他,他早就與減肥說BYEBYE。不過,到底還是一次比一次有進步。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小剛體重終於減下了30斤。

  真是日月如梭啊,經過8個月,小剛體重終於合格,當同學們向他投來詫異的目光時,他總是笑了笑,自豪地說:“我做到了!因為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小剛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剛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