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減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減肥記 

  李柏德 

  如今我的身材一胖再胖,肚子一鼓再鼓,這個暑假對於我也越來越熱,也就在這個很熱很熱的夏天,媽媽為了我的健康,毅然決定要減肥。天呀,這可是暑天呀,真讓我夏練三伏呀。可再看看這身實在超過別人很多的贅肉,只能咬咬牙:減 

  才幾天,我已經苦不堪言了。首先要跑步,每天都要圍着小區跑兩圈,通常跑完一圈就像灌了鉛似的,跑完一圈半就再也跑不動了,剩下的路幾乎是強挨着拖着腳步走回去的。走回家時我的腳已經痛的要命,滿頭大汗,大口大口喘着粗氣,腳像陷入泥漿一樣抬不起來了。 

  剛休息一小會,就該轉呼啦圈了,媽媽為了增加減肥效果,把兩個呼啦圈綁在了一起,一轉起來勒得肚子生疼,每轉一下都要費好大勁,我給自己定下了三百個的目標,八十、一百、一百五…。不行了,實在太累了,我不轉了,媽,我不減了。媽媽在一旁給我打氣:一定要堅持,堅持就能有成效。我咬緊了牙。二百三、二百三十一、三十二、我受不了了,我投降嗎?我放棄嗎?不行,我要做個強者,這點意志都沒有,那我什麼事都幹不成。 八十九、九十…。李柏德,你就要成功了,一定要堅持。九十八、九十九、三百。啊!我堅持下來了,我成功了,我歡呼起來。媽媽也在一旁給我鼓掌。我信心滿滿,我一定能堅持下來的。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假期下來,我減了七八斤。不過我更大的收穫是,我鍛煉了自己的意志,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我會把我在減肥當中體驗到的,用在學習上,以後還要用在工作上,我相信我能做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暑假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