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減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別看我整天嬉皮笑臉,其實我也有煩惱,那就是??胖。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給我取了許多外號都跟我的胖有關,什麼“小胖妹”“大肚婆”等等。我都不敢稱體重,因為體重的數字會把別人給嚇呆的。如果別人問我體重是多少,我回以外交關的口吻回答到:“這是私人機密,無可奉告。”

  我曾實施過許多降體重的辦法,可都不生效。暑假來臨,我又痛下決心減肥,讓爸爸當我的監督官,就想了一個辦法就是一天不吃零食,多鍛煉。放暑假的第一天,早上我六點起床在樓下跑了八圈,然後跳三百下繩子,再跑去離家比較遠的地方去買菜和早點,再跑回家,來回一共跑了六百米,又共走了六十八層樓梯。這時早上的鍛煉才算完,到了晚上我壓了三十分鐘的腿,打打籃球。第二天我有些晚起來,到了第五天我有些堅持不住了,到了七點爸爸叫我起來,我太困了,就捂住肚子騙爸爸我肚子疼,爸爸心軟了這天沒讓我去鍛煉。一天天過去,我一天天的偷懶,堅持不到半個月我就不想運動,因為運動太累。我多想找一個不累又可以減很多斤的辦法啊!

  一天我中暑了,我什麼也不想吃,晚上我吃完葯就去睡覺,到了早上,病也差不多好了,我稱了稱體重,居然減了三斤,我很驚訝也很開心。過幾天,我的嘴耐不住寂寞,又吃起零食,我的體重又增加了三斤那時我很傷心一直怪我的嘴愛吃。從那以後,我也沒想過要減肥,也沒稱過體重。

  唉,辦事如果不能堅持不懈,持之以恆,辛苦將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您正在瀏覽: 暑假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