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減肥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減肥記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減肥記 福建省泉州市德化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6)班   林晗 話說孫悟空為了參加“舉重大賽”增肥后,體重達到了286千克,還患上了高血壓、胃炎、糖尿病…… 面對肥胖的自己,孫悟空整天憂心忡忡,手腳也開始不聽使喚了。他害怕自己英年早逝,下定決心減肥,減肥,再減肥!為了確保減肥百分之百成功,孫悟空還千里迢迢地趕到高老莊,苦口婆心地說:“豬師弟,自從那次舉重大賽后,肥胖已經折磨我大半年了,這其中的痛苦想必你也清楚,所以為了我們的身子骨,咱倆一同減肥吧!這樣也可以互相督促……”話還沒說完,就被豬八戒婉言謝絕! 失敗的孫悟空並沒有打退堂鼓,在回家的路上,他在心裡鼓勵自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增肥都可以,減肥也一定行!”為了達到減肥的目的,他還擬制了一份減肥方案。 

  減肥計劃一:節食 

   早餐:半顆未成熟的桃子 

  午餐:一根9厘米長的香蕉 

  晚餐:3顆小小的栗子 

  計劃定起來容易,實施起來可真難!因為節食,孫悟空常常餓得頭昏眼花,四肢無力。烤鴨店裡,烤架上一隻只又肥又大、又香又嫩的烤鴨給他鞠躬時,他拼盡了渾身力氣,咽下口水,低着頭匆匆走過;水果店裡,貨攤上一個個滾圓滾圓的西瓜向他招手時,他眯起了小眼睛;超市裡,各色各樣的零食逗引得他肚子里的饞蟲直往外鑽……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他終於戰勝了食品的誘惑,拖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三回頭地趕回了花果山。還沒進門,他就“嗡”的一聲,兩眼發黑,一頭栽倒在地。 醒來后,孫悟空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周圍一隻小猴子都沒有,竟然號啕大哭:“沒想到俺老孫也有病倒的時候啊!鳴鳴……” 

  第一計劃失敗,孫悟空淚流滿面。 

  減肥計劃二:吃藥 

  一天,孫悟空不經意間看到正在熱播的“澳曲輕”減肥廣告,立刻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他一個筋斗雲來到銀行,取出所有積蓄,到藥店里買了一大包“澳曲輕”減肥茶,就迫不及待地服用起來,還高興地說:“這次一定行!瞧,那模特兒不就是服用這玩意兒才有那麼好的身材嗎?”他的眼裡充滿了無限的期待,好像自己變成那T型台上的模特,走着瀟洒的“貓步”!台下觀眾的掌聲此起彼伏…… 一段時間過後,孫悟空興高采烈地到醫院稱體重,結果令他非常失望了,體重不但沒有減輕,還比原來重了4千克!天啊!孫悟空再次痛哭流涕,傷心地回到花果山。 

  第二計劃破產,孫悟空肝腸寸斷。 

  第三減肥計劃:運動 

  節食傷身,吃藥無效,對孫悟空的打擊可想而知了。他整天窩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豬八戒聽說師兄減肥遭遇兩連敗,心情十分沮喪,連夜趕到花果山拜訪。 見到八戒后,孫悟空吃驚地問:“你怎麼這麼瘦?” “我整天都陪我的孩子鍛煉身體,所以就瘦了。” “原來是這樣呀!” 以後的日子,孫悟空每天早上都做運動,常常跑得是氣喘吁吁;飯後就到幽靜的小路上散步,然後再跳兩千下繩;黃昏再繞着花果山跑上幾圈…… 日子一天天過去,孫悟空發現自己的臉色越來越紅潤了,擔心是肥胖引起的併發症,忙到醫院做檢查。結果令他吃驚,原來他的體重已經恢復了正常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減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