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有趙璐、劉子嫣、李紅欣、林穎、鍾鈺。但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趙盈語了。

  她不但樂於助人,而且學習也很好。

  有一次,上數學課的時候,數學老師講了一道題,也許老師講得太深奧了,我和趙盈語都沒有聽懂老師講得這道題是什麼意思,老師說沒聽懂的舉手,我和趙盈語都舉起了手。老師說:“那我再講一遍,你們要認真聽。”老師剛說了一個字就下課了。老師說了句下課就回辦公室了。

  我和趙盈語埋怨起來了,為什麼老師沒講完就下課了呢!

  趙盈語說:“咱們去問老師吧。”而我卻說:“那可不行,我怕老師怪我不好好聽講。”她說:“你不去,我可去了。”說完就去了老師的辦公室。她到辦公室以後,問老師那道題是什麼意思,數學老師又把上課講的內容一字不漏的告訴了她,問:“你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老師。”趙盈語說。

  數學老師還表揚了她,說她愛學習。我想:要是我那時去了,也就被老師表揚了。哎,還是我膽小了。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愛學習的趙盈語。

  河南駐馬店泌陽縣泌水五小四年級:王馨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