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柳葉似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雙眸,高挺的鼻子配上一頭齊耳短髮,瓜子臉上“點綴”着幾顆美人痣,非常有個信。如果你只見其貌,定會認為她是一“准淑女”,但你如果只聞其聲,情況就不大一樣了:會一口認定“他”是個地道十足的男孩子。因此,大家背地裡都管她叫“男人婆”。 

  “男人婆”不僅聲音像男孩子,性格也很像男孩子,在足球場上,籃球架下,跑道上面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在一次體育課上,一隊和二隊女生打籃球,“男人婆”是二隊的主力,她左進一個球,右進一個球,我們一隊根本就不是“男人婆”的對手。最後,二隊以3:0大獲全勝。 

  別看“男人婆”做事風風火火,但她搞起學習來還是一絲不苟的。有一天下雪了,因為是第一次下雪,大家都出去玩了。但“男人婆”有一道思考題沒解出來,她就一直都坐在教室里,直到弄懂了為止. 

  經過她刻苦努力,終於取得了好成績。當她從老師手裡接過“三好學生”獎狀時,她又靦腆地笑了,臉也紅了。這時,不知誰說了句:“‘男人婆’變‘含羞草’了!”從此,‘含羞草’這個雅號又在全班傳開了. 

  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胡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