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貝殼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貝殼童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沙灘上點綴着閃光的貝殼,像是撒了一地的繁星.那孩子疾步地走在沙灘上.拾起一枚貝殼看看,隨手就把他丟棄了.他已經尋找了一個下午,始終沒於找到他心中那枚帶有金色條紋的貝殼.他還不知疲倦地向前尋找着…… 

  這孩子的媽媽得了重病,孩子很久以前聽過一個美麗的童話:只要找到帶有金色條紋的貝殼,對它說出願望,就能實現。 

  沙灘上鋪滿了貝殼,映照着夕陽灑下的餘暉,猶如一席鑲金的地毯。但是孩子卻沒能找的到他心目中的那枚貝殼,他毫不泄氣,依舊耐心地走下去…… 

  太陽漸漸墜了下去,天邊染上了五彩繽紛的晚霞,柔柔的光瀉下來,沙灘上的貝殼反射出瑰麗的光。天色愈發暗了下去,沙灘的遊人都離開了,熱鬧的沙灘一下子冷清了下來。只有小孩的身影仍在沙灘上跳躍着,尋找着…… 

  月亮漫步上雲的階梯,月光照下來,泄在雲朵上,一不小心,從雲隙中跌落下來,碎作一地清涼。在月光清輝的映照下,泛着銀光的海水拍打着岸邊的礁石,激起晶瑩的水花。小孩不停地尋找,有多少次,他驚喜地捧起但又失望地丟棄;有多少次,他累得走不動了,但仍讓拖動疲憊的雙腿向前邁步,小孩心中堅信:一定會找到的! 

  前方是一片枯死的杉樹林,漆黑一片。死寂的氣氛是小孩打了個冷顫:“還要走嗎?裡面也許有的,老人們說過以前這裡也是海洋……”“嗯,為了媽媽!”小孩壓住心頭的恐懼,向杉樹林走去。杉樹林裡面到處是枯死的樹木,到處瀰漫著海水的鹽味是小孩快要窒息了,在樹林深處,一個貝殼閃着銀光,小孩興奮地向前飛奔,小心翼翼地捧起貝殼,彷彿是一顆易碎的心。精緻小巧的貝殼上刻着淡黃的條紋,在月亮銀輝的照耀下,閃着金光。小孩飛奔出杉樹林。 

  快清晨了,小孩走向海邊,向著泛起魚肚白的天空,捧起貝殼,輕輕地對它呢喃…… 

  太陽出來了,小孩默默地等待那個美好而飄渺的童話實現……

您正在瀏覽: 心靈貝殼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貝殼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