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兔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兔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兩隻珍珠兔,一隻叫奇奇一隻叫粉粉,它們生活在一個天藍色的小房子里,這天,一個小姑娘把它們買回了家,可兩隻小兔用尖牙齒把紙盒咬了一個小洞,趁機逃走了。

  “我們現在去哪兒呢?”奇奇問,“不知道,反正我一直往北走。”“我也是。”它們都決定往北走。它們走到了一個小村子里,遇見了出來玩耍的小松鼠,“你們是誰?長得真可愛。”小松鼠奇怪的問,“我叫奇奇,它叫粉粉,我們是好朋友。”

  “交個朋友吧,我叫大雜活,很奇怪的名兒吧!”“謝謝,我們很樂意和你交朋友。”小松鼠帶它們到了家,“有蘿蔔嗎?”“沒有,我們松鼠只吃松果,不吃蘿蔔,所以我家沒有,你們還是走吧!”小松鼠把它們轟走了。

  它們又來到牙牙兔家,牙牙正在做功課,看見好朋友小兔,高興的說:“你們怎麼逃出來的,真聰明!”它們一起給牙牙講了自己的經歷,牙牙說:“對了,你們以後住我這兒,嘿!你們去跳跳學習班學習吧,我在那上學。”“好,明天我就去。”“OK!”哈哈!

  第二天,它們來到學校,哎,學校又多了兩個調皮鬼了!它們把花園的葉子摘下來扔向空中還說:“下綠葉雪了!”結果每天都被老師電去寫檢討,不過它們已經習慣了。它們還經常問一些稀里糊塗的問題,讓老師沒有台階下。

  一天,學校來了個狼小偷,奇奇見了,“不許動,再動我報警了”結果它叫來了老師和熊門衛,大灰狼真是自投羅網!同學們歡呼着,把奇拋向天空,它們開心極了!

  一天,一位仙子說:“走啊!你們前面的路還很遠,不要因為什麼事物美好而改變了你前進的道路,繼續你們的旅程吧!”仙子說完不見了。

  小珍珠兔受到了啟發,又上路了。

  廣元市朝天區朝天二小六年級:喬姝穎

您正在瀏覽: 珍珠兔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兔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