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奇遇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的一天,太陽透過樹葉,投下斑斑駁駁的金子般的陽光。童話王國里一派熱鬧的景象,沒錯,今天就是童話王國一年一度的“奇遇節”。 

  自從嗶啵博士發明出“奇遇夢遊器”之後,大家紛紛要求國王陛下增設一個節日,於是,“奇遇節”就這樣誕生了。 

  這天,拇指五兄弟非常幸運地成為了“奇遇節”“奇遇夢遊器”的第一位使用者。 

  “出發!”嗶啵博士一聲令下,五兄弟轉眼進入了夢鄉。 

  “大哥,這是哪兒啊?”中指問道。“應該到了目的地了吧。”大拇指答道。“目的地是哪兒啊?”中指繼續問道。“笨蛋,又不認真聽!”二哥食指說道,“是熱帶雨林。”“熱帶雨林?,是S.H.E的那首‘熱帶雨林’嗎?很好聽哦!”小拇指傻傻地說。“傻瓜!傻瓜!傻瓜!”一隻烏鴉從大家頭頂飛過。 

  “呱!呱!”“誰?”無名指警覺地嚷道。“我是這兒的老大——箭毒蛙!”五兄弟驚出了一身冷汗。“箭毒蛙?久仰大名。小弟初來乍到,不懂規矩,若有得罪,請不要放在心上。”“哼!不要放在心上?那我放在肺上!看招!”說著,箭毒蛙一下沖了過來。“二……二哥,怎麼辦?” 

  “快跑,往有水的地方跑!”食指說。 

  五兄弟向有潺潺流水聲的地方跑去。近了,箭毒蛙離他們又近一些了。 

  “跳!”二哥叫道,他想讓箭毒蛙從他們下面穿過去,衝進湍急的流水中。但是,箭毒蛙一個急剎車,停在了離水流一米的地方。 

  看着箭毒蛙那惡狠狠的眼神,五兄弟不由得一顫,“快跑,向水跑!”二哥最先醒過來。帶頭向箭毒蛙跑去。一個剎車,他突然拐向了右邊的葉叢。食指趁箭毒蛙發愣的時候,迅速摘了一片大葉子,護在兄弟五個身上。小聲的對兄弟們說:“我們一會兒向他衝過去,利用慣性把他推下水去。但是記住,千萬別碰到他!” 

  “好……好!”大拇指、中指、無名指應道,而小拇指早已嚇傻了。 

  “沖啊!”拇指五兄弟向箭毒蛙衝去,使勁推着他。箭毒蛙慌了,想用自己身上的毒液,但沒有用。護在五兄弟身上厚厚的葉子擋住了毒液。 

  “加油!一二!加油!”二哥喊道。 

  “撲通!”箭毒蛙被下了水,在湍急的流水中作最後的掙扎。 

  “耶!我們贏了!”五兄弟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這時候,活着,似乎才是最重要的。 

  落日,留下了最後一縷餘暉,映在五兄弟臉上的淚珠上,反射出晶瑩閃亮的光……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