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悟空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奇遇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悟空奇遇記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劉宇昕 

  話說孫悟空取經回來,封了個斗戰勝佛,從此便潛心修鍊,不理凡塵之事。不知過了幾百年,這一天,悟空閑來無事,決定去人間走一趟,看看人間的變化。於是他腳踏筋斗雲,俯身向人間觀望,只見雲層下綠樹紅花之間掩映着幢幢高樓,非常漂亮。便按下雲頭,透過窗戶,見一小女孩正坐在桌前照鏡子,決定向她詢問一番。(其實那個女孩就是我)悟空穿過窗戶上前問道:“小姑娘照鏡子哪!請問這是什麼府邸?如此漂亮?”我一聽此言,不禁笑起來:“這可不是哪家府邸,是居民小區,漂亮吧!”然後指着桌上的顯示器道,“這不是鏡子,是顯示器,我正在上網呢!”“上網?在鏡子里還能打魚呀!”我不禁大笑起來“這可不能打魚,這是互聯網。”“互聯網?”悟空疑惑地看着我。我連忙解釋道:“互聯網就是國際計算機網絡交互技術。打個比方吧!互聯網就是高速公路,網絡就是連接各高速公路的城區,電腦就是汽車,人就是司機,信息是南來北往的貨物。”“太神奇啦,這在天上可沒聽說。沒想到老孫這些年沒下界,你們就變化這麼快!”悟空感嘆道。我得意地一咧嘴:“那當然啦!神奇的地方還在後頭呢,我帶你去見識見識!”悟空連忙點頭。他拔了根猴毛,一吹,變了一塊飛毯,讓我坐上去。“怎麼樣?我老孫也不賴吧!”我笑道:“這算什麼,一會兒就讓你大吃一驚。” 

  眨眼間,我們坐着飛毯來到了北京航天城。因為悟空是遠道來的客人,工作人員帶我們參觀了“神六”“神七”的返回艙,介紹了“神六”飛船在200公里至347公里高度的橢圓軌道上繞地球飛行5圈;“神舟七號”首次進行航天員出艙活動、實行航天員太空行走,使我國成為繼俄羅斯、美國之後第三個掌握太空出艙技術的國家。悟空咂着舌頭道:“凡人也能上天啦!”我得意地說:“那算什麼!我們在2007年11月5日還發射了繞月探測衛星‘嫦娥一號’,成功實施了第一次近月制動。成為中國第一顆繞月衛星,繼美國、蘇聯、日本、歐洲航天局之後,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五個發射探月衛星的國家……”悟空聽着,驚得瞪大了眼睛:“可以……可以見到嫦娥了……”“當然,改革開放以來,我們祖國的偉大成就還不只這些呢!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你再看……”沒等我說完,悟空就把我拉上飛毯:“我要留在人間,你要帶我好好看一看!” 

  就這樣我和悟空開始了幸福之旅……

您正在瀏覽: 悟空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