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轟”只見烈焰升騰,大漠震顫。 

  我和航天員楊利偉坐着神舟8號載人航天飛船來到了月球。只見兩個穿着奇裝異服的正在對詩。一開始,我看見了一個穿着古代服裝的人在對詩。只見他念到:“飛流直下三千尺,凝是銀河落九天。”我思考了一會兒,突然,我說了一聲:“哦”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唐代使詩人李白。而身邊的人又是誰呢!一問便知,哪知道,聽了她的回答后,我的嘴巴竟張成了0字形。原來,世界上還真有智慧女神呢! 

  正在我剛剛聽到興頭上時,便又無緣無故的跑出來大架!是說呢!有誰會找人打架呢!原來啊!他就是愛惹貨的孫捂空,而那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物是什麼呢?原來那就是ET。因為孫捂空打傷了他們的總統,外星小隊便出發和孫悟空打起來了。而孫悟空呢!也是受不了唐三臧的嘮叨逃了出來。可是,他又哪裡知道,就算逃到了月球,也會有人嘮叨。因受不了李白的老在那裡說`嘮叨,便一棒子把他給打昏了,這可讓智慧女神不高興了,便去找孫悟空理論,可是,孫悟空卻不以為然,正在孫悟空要再次行兇時,被小魔仙美琪`美雪給制止住了。只見她倆把能量盒投向空中,喊道:“吧拉拉能量!吧拉拉停!”頓時孫悟空的棍子便停在了空中!多麼神奇呀!正在美琪美雪又幹了一件好事之後,終於讓他們積滿了5分。這時,一道刺眼的光茫吸引了我。原來是魔仙女王要給小魔仙的法寶加強。正當我想說:“加我一個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壞了我的好事。那就是我爸爸,他坐着哆啦A夢的小汽車來到了我身邊,對我說:我們回家去!”雖然有些不舍,但也沒辦法呀!只好回家了,離開我親愛的月球了。突然覺得頭一陣疼痛,哦!原來是一場夢! 

  望着皎潔的月光,心中一片欣喜,多麼讓人興奮呀!目光也有一種特殊的美存在,讓人心中充滿一片遐想。 

  想着剛剛的夢,還真讓人想繼續下去,不醒來呢!

您正在瀏覽: 月球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