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k)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k)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淘淘來到了一個小河邊,河邊停着一條小船,他向周圍看了看,喊道:“這兒有人嗎?這隻小船是誰的?”說完,什麼反應都沒有,淘淘就跳上船,拿起槁,把船撐出去。小船沿着小河向前劃去,劃了一陣,來到了一個分岔口,岔口中間有一個小島,他把船停在小島邊上,上小島去了。這是一個鳥島,島上的鳥多極了,地上有許多鳥蛋。這些鳥看見淘淘來了也不害怕,它們既不飛,也不走開。淘淘坐下來休息,好奇地聽着鳥島上的鳥兒們唱歌。

  沒多久,淘淘就和鳥島上的鳥交上了朋友了,成天和鳥兒們一塊玩耍。

  一天,鳥兒們要到天上去赴宴,淘淘也想去,怎麼去呢?有了,鳥兒們用腳互相勾着,組成了一個毯子,淘淘就坐在鳥兒組成的毯子上,飛上天去了。

  月球上,有一座宮殿,金碧輝煌,異常漂亮,這是鳥兒們主人的家。

  宮殿里,擺滿了酒席,主人的十個女兒出來為鳥兒們跳舞,她們穿着淡藍的舞衣,隨着動作的變化,舞衣的顏色也在不斷地變化,一會兒變綠,一會兒變紅,一會兒變黃,一會兒變紫,一會變得王彩繽紛,色澤斑斕,美麗極了。像許多漂亮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主人的十個兒子在伴奏,他們穿的是雪白的衣裳,像一朵朵天上飄的白雲,又像一隻只潔凈的白天鵝。他們奏的是天曲,婉轉動聽。淘淘從來沒有見過這種場面,都看傻眼了。

  主人的十個女兒中,最的女兒最漂亮,歲數和淘淘一樣大,名子叫天蘭。

  跳完舞,天蘭來到淘淘跟前,說道;“你是從地上來的?”

  淘淘點點頭。天蘭說:“地上好玩嗎?”

  淘淘說:“好玩。”

  天蘭說:“我們天上也很好玩。我們天宮裡有一座大花園,您想去玩嗎?”

  淘淘說:“當然想去!”

  天蘭說:“走!我帶你去!”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k)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