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女奇遇記(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奇遇記(2)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半路,她遇見了冰仙女。“夢(她們都叫別人法力第一個字,殷雪是夢仙女)!”冰驚訝地叫了出來。“冰,你找我有事嗎?”“嗯!我們國(天仙國)國王的法杖丟失了,他讓我派人去找,你有時間嗎?”冰着急地說。“嗯……我馬上就放假了,再過幾天好嗎?”“行!” 

殷雪又打消了回去的念頭,扭身回到了學校。 

然後,她一直沒睡着。“這麼大的世界讓我去哪找啊?可我幹嘛答應她啊?”雪的心裡一直想那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第二天,她顯得更憔悴了。碧香見狀,迎上去問:“看你這幾天心神不定的,病了嗎?”雪搖搖頭。 

 碧香這幾天本來就覺得雪有問題,再經過這樣一問,她覺得雪可疑了。她準備放假再調查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仙女奇遇記(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