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沒有了大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沒有了大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咦?爸爸呢?媽媽呢?”早上起來我就大叫道。一看,哎呀!爸爸媽媽都不見了,今天不是星期天嗎?爸爸媽媽沒走呀?怎麼沒人?一看,爸爸媽媽的手機明明都在家呀!我跑下樓去找,其他小孩也在找爸爸媽媽,他們都到哪裡去了呢?還能一夜消失嗎?我還沒吃飯,肚子早已咕咕叫了。媽媽昨天還說回老家的,是不是回老家了?轉念一想,也不可能,因為媽媽每次出門都帶手機的。先別想了,還是回家吃點飯吧! 

打開冰箱,拿出酸奶和麵包,只好暫時委屈委屈自己的肚子了,只有這兩樣東西了。吃了東西,看了一會電視,沒有事幹了,想去奶奶家。來到車站,只見那個以往人山人海的車站,現在已空無一人。只有偶爾走過來尋找爸爸媽媽的小朋友,原來大人們真的都不見了,只有我們小孩兒,該怎麼辦?所有的商店都開着門,裡面卻一個人也沒有。這時已經接近中午了,我又該吃飯了。唉!可我只帶了4元8角,該怎麼辦呢?對了!沒有大人不是可以隨便在商店裡拿東西嗎?可是偷又不好。唉!算了吧,反正沒有大人,我們偷了也是為了不餓死。現在總算豐衣足食、衣食無憂了。解決了衣食的問題,其他的就好解決了…… 

星期一,八點半,“寶寶起床!寶寶起床!……”“唉!鬧鈴怎麼這麼晚才響?”我穿着衣服嘆了口氣。到了學校“咦?!怎麼?老師呢?”我這才想起來大人們都不見了的事,“唉!沒有大人真空虛!”我的肚子又餓了,竟忘了吃早飯,“唉!大人們真好!”我這才覺得大人們真好啊…… 

我感覺肚子疼了,就睜開眼。唉!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沒有了大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沒有了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