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美好、充實的學期已經過去,我們即將迎來一個嶄新的學期。

  在這段時間裡,我就像一株小苗,不斷地吮吸着書本帶來的營養,茁壯的成長着,學到了許多的知識。

  在語文課上,我進一步的了解了毛澤東那偉大的情懷,詩人的風采;知道了讀書的重要性與許多名言警句;五年級時,通過《釣魚的啟示》這一課,我明白了道德只是個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實踐起來卻很難……

  在數學課上,我們對分數又做了進一步的了解,學習了同分母何異分母的分數加減法;學會了用分數來表示可能性的大小……

  在英語課上,我們有學習了許多新的單詞,對字母組合發音有了更多的認識……

  我清楚的記得着名文學家臧克家說過一句話:“讀書好似爬山,爬得越高,望得越遠;讀書好似耕耘,汗水流的多,收穫更豐滿。”是啊,在我們的學習道路上,只有你比別人更加勤奮、刻苦,才能走在別人的前頭,先爬上最高的山峰,到達成功的彼岸!

  這就是我的收穫啦!

  六年級:coco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