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50年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地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的地球是什麼樣的呢?是面對着快要毀滅的命運! 

  人們在布滿垃圾的河邊“野營”,吃完的東西隨手一扔,簡直給小河穿上了一件“污染衣服”。在工作時,不時飛來幾隻蒼蠅蚊子,煩死了。停車場內,到處堆滿了生活垃圾,臟死了。車主每人都在搶停車位,弄出了很大的噪音,惹得停車場附近的居民們個個都工作不了。原本還存在的綠樹青山泉被改造成遊樂園,超市。世上最後一棵樹也被人砍掉了。沙漠的面積不斷的擴大,天天都在出現家破人亡的事。天氣越來越熱,南極北極的冰雪都融化掉了。水源越來越少,許多人因為口渴而死亡。越來越多的病菌出現了,醫院院長卻財迷心竅的地只顧數錢。草原幾乎都被改造成高爾夫球場。天空中看不見一隻小鳥,全是飛機。可是,地球媽媽開始懲罰了,還來得及拯救嗎? 

  所有人都絕望了!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