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假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假小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胖乎乎的小女孩,肥嘟嘟的臉蛋,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一隻活生生的小企鵝.她就是:金珏汐。 

金珏汐的性格像個男孩子,做起事來粗粗魯魯,簡直沒有一點兒淑女的風範,所以呀!大家都說她是個“假小子”。 

  “啊!”一聲慘叫聲從教室里傳出,隨後金珏汐追着一位男生從教室里風風火火的衝出來,左沖右撞的跑到花園裡,我跟出去看個究竟。金珏汐昂着頭,邁着八字步,一腳一腳的逼進男生,我皺了皺眉頭,金珏汐咋跟男孩子一樣呢!一點也不文明。我正想走去阻止,可那男生卻一屁股坐在草坪上。哇卡!金珏汐到底說了些什麼。我快步走到他們的旁邊,了解了事情,原來如此呀!那些男生上課時不小心踩到了金珏汐的腳,金珏汐就對他又罵又打,正好下課鈴聲響起了,她就追着男生衝出了教室。了解了整件事的經過後,我批評了金珏汐,她自知理虧,走回了教室! 

  看吧!一個沒有淑女風範的金珏汐。 

  還有一次在英語課上,不知怎樣的。不顧正在講課的MS.鄒,大聲說了一聲:“滾”我疑問的看着她,一個女孩子怎能在大庭廣眾之下說髒話呢!原來,是她同桌想錯她書看,她不肯便說了句:“滾” 

  哎!金珏汐呀!你應該改改你假小子的性格了!不要用衝動和蠻力來解決事情。應該多動腦精,來思考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假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