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文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文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文學 

 我愛文學。 

 我認為,文學就是我人生中的教科書,它不知不覺啟迪了我的心靈。而文學的美,語言的美,更是春風化雨般的滋潤我心田中的清泉。在美的文字空間了引導我看到了更廣闊的天地,耕耘真正浸透人生樂趣的精神樂園,從中得到領悟、撫慰、聯想、凈化、認同和關愛。 

 在文學中,童話是最美妙的囈語,好似我們閃動的眼睛,放射出純真的光輝。四大名著是我國古代藝術的巔峰之作。唐詩讓我悠然自得地吸收文學、哲理與一爐的傳統文化精華。各種美文、小說以及外國名著,都充滿了文學的氣息。 

 沉浸在如此美妙的文學天地中,我怎能不歡喜?欣賞着如此美妙的文學作品,我怎能喜歡? 

 我喜歡在一個角落靜靜地看書,那麼認真、痴迷,書中的內容吸引着我這個熱愛文學的小女孩;我喜歡在書桌上積累好詞佳句,這就像蜜蜂采蜜一樣,只有不斷的採集花蜜,才能釀成蜂蜜;我喜歡寫作文,不管是別人不認可,我依舊會繼續寫下去...... 

 我愛文學,我更希望將來我能成為文壇中的一名優秀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文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