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學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的魅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到處是黑暗,沒有一絲光明,每一個角落都被黑暗征服了。我摸索着前進,曾被荊棘擦破過,也被石頭絆倒過,但我並不氣餒,我從荊棘叢中爬起來一步步艱難前進,我從亂石堆中站起來,咬緊牙關,向前走去。 

  春天到了,文學如春雨滴滴答答的落下,它澆灌着數以千計的生命,使周圍萬物再現勃勃生機,使乾旱之地也有了生命的甘霖,春雨更澆灌着我們心靈的原野。

  夏天到了,太陽當頭照,人們大汗淋漓,這時文學如薄扇為多少人納涼,趕走人們心中的不悅。 

  秋天來了,涼風習習,周圍十分蕭條,文學猶如一枚霜葉,為大地增添了幾分色彩。 

  冬天悄然來臨,大地換上了冬裝,一棵臘梅佇立於雪中,讓大地有了幾分生氣。 

  文學的魅力如魔幻城,讓人如臨其中,他還是文明的標誌,記載着我國不容改寫的屈辱和光榮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我應該感謝黑暗,感謝它讓我有勇氣面對;我應該感謝荊棘,感謝它讓我有了恆心與毅力;我應該感謝絆腳石,它讓我明白,再大的挫折也要挺住;我更要感謝 那些譏笑我的人,是他們的譏笑為我鋪墊了走向成功的台階……

您正在瀏覽: 文學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