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文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文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字------我摯愛的情人!她總是於無形中流露出最真摯的情感,輕易地觸動我的心弦,令我深受震撼。 

我愛文字! 

文字似乎是我暗淡無光的星空中那顆一閃而逝的流星,璀璨奪目,閃爍着希望與笑對人生的動力。 

大多時侯,惱人的事沒辦法馬上解決,當然,某些事聽起來像是庸人自擾,但容易想得很多,所以心情很混亂。往往在這時侯,我會選擇將自己埋進文字中,尋找心靈的慰籍。獨自窩在書房裡,手握一本散髮油墨香的書,懶懶的,舒服的,放鬆的讓自己的心情跟着書里的人走,跟他們去冒險,跟他們去旅行,跟他們一起成長。於是一本書看完,經歷的其實是夢想中的人生。 

而我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從字裡行間尋求心靈的慰籍,放鬆壓力,恢復精神。然後,繼續笑對人生。 

我愛文字! 

望着出現在報上,網上,書中那些優秀的作品,我既羨又悲,感嘆自己的無能為力,我是多麼希望自己的作品也能成為印在報刊上的鉛字啊!但光想沒有用,必須以行動來證實自己的能力。 

當我寫好了稿子,卻又遲遲不敢發表,怕寫了一堆沒有意義的流水帳,一不小心就破壞了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 

真是愛也文字,恨也文字啊! 

愛它,因為它讓我稍稍肯定了自己的存在,並且有個努力的目標。 

恨它,因為它讓我於無形中否定了自己,懷疑自己真有所謂的“能力”嗎? 

我愛文字! 

細細地翻閱,細細地品味。不可否認,每種文字都有其本身所蘊含的哲理,那些才華橫溢的作家,將每一景每一物都描寫得淋漓盡致,或者淵博,或者致遠,或者心得,或者從文字中讀不透的一個人的真善惡。我如痴如醉的沉浸在文字的愛河裡,從文字之間找到快樂的需要,生活至此,從容轉彎! 

文字------我的情人!想她時,隨性翻上幾頁,便可以感悟,便可以會心一笑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文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