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科技帶來了危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科技帶來了危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現代科技的發展,人們普遍使用高科技,現代技術也逐漸影響着人們的生活。假如沒有電視,那中央發布的新政策就不能很快到千家萬戶;假如沒有電腦,出外遊學的人就無法與家人進行視頻聊天;假如沒有現代技術,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會得到大大提升,可能現在我們還生活在信息封閉的時期。但是現代科技也給環境和人類帶來了危害。

  最近,人們開始變得富有了,嫌路太遠懶得走路,就用汽車來代替腳。可是汽車帶來的危害遠遠比我們想象的要多。汽車發出的尾氣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它的污染是很大的,而且我們全世界幾億人民都買車,有些人家還買好幾輛,這樣它的危害就不可估計了。導致天空沒有以前那麼藍,全世界都開始變暖。

  電腦對人類也有危害,雖然電腦能使我們獲得許多新的知識和知道一些重來都不知道的東西。但是因為電腦,有很多人都變成宅男宅女。電腦發出的輻射也是不能忽略的,每年都有很多孩子因為玩電腦的時間太多而戴上了酒瓶底。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遠。

  現代科技雖然很方便,但是給人和環境的危害很大,我們要盡量少用它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六年級:xw_珊

您正在瀏覽: 現代科技帶來了危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科技帶來了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