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 標籤: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現在是21世紀,許許多多的人安居樂業、為國家添磚加瓦,過上了忙碌但又充實的生活,男女老少每天都露出開心的笑容來。

  在我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中,馬克思主義為我們提供了正確的世界觀和方法論,提供了正確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只有用它的立場、觀點、方法來正確認識經濟社會發展,正確認識社會思想意識中的主流與支流,才能在錯綜複雜的社會現象中明確方向。江澤民指出:如果動搖了馬克思主義這個精神支柱,就會導致思想、社會混亂,那將是國家的災難。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堅持發展着的馬克思主義。只有堅持用發展着的馬克思主義武裝全黨、教育人民,才能真正發揮馬克思主義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強大思想武器的作用,它才能真正成為我們的行動指南。

  每當你走在正在上課的路上,仔細聆聽,有時會傳出一陣陣清脆悅耳的朗讀聲,偶爾會傾聽出孩子們正在全心投入所唱出的高昂、清脆、動聽、婉轉的歌聲,也有時候會看見學生們盡情的奔跑、追逐嬉戲、玩耍、打鬧,會望見孩子們在一起做操,這是一種多麼美妙的感覺啊!孩子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花朵。

  社會公德,聽之容易,可你真正理解它嗎?公,共同的、大家承認的;德,道德品行。也就說,公德主要是指在社會交往和公共生活中必須遵守的最起碼的行為準則。而社會,就不必言論了。對個人來說,是否遵守社會公德,反映出一個人的思想覺悟和道德水平。值得高興的是,在我們國家,許多人公德意識越來越強。遺憾的是還有一些人公德意識淡薄,他們常常只顧自己,很少考慮公眾利益。

  所以我們青少年應該從小養成遵守社會公德的習慣,讀好書,為祖國添磚加瓦!

  六年級:歐陽暮雪

您正在瀏覽: 現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