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富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富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富翁,並未腰纏萬貫,但我有許多無形的財富。 

  我有愛。我一出生,就被濃濃的愛包圍了,我的愛來自親人、同學和老師,我也把我的愛無私奉獻給了親人、朋友、老師,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多彩多姿的大自然,繁榮昌盛的祖國。愛,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溫馨。 

  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當萬物復蘇的春天來臨時,我和同學們在遼闊無垠的草地上無憂無慮地放風箏;當烈日炎炎的夏天來臨時,我和小夥伴在碧波蕩漾的游泳池裡盡情地嬉戲;當碩果累累的秋天來臨時,我和家人在五彩繽紛的果園裡樂不可支地摘果實;當大雪紛飛的冬天來臨時,我和朋友在白雪皚皚的雪地上興高采烈地堆雪人、打雪仗。 

  我也是個理想的富翁,打開五光十色的大門,我在理想的王國里自由地翱翔、馳騁。我想當老師,培育出一代又一代國家的棟樑;我想當白衣天使,救死扶傷,讓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還想當…… 

  我有豐富的表情,能把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當我高興的時候,我的臉上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眼睛眯成一條縫,把歡樂裝在其中;當我傷心的時候,我的眼淚會刷刷地落下來,帶走我的苦惱;當我怒氣衝天的時候,我的臉會漲得通紅,表達我的氣憤。有了豐富的表情,才有豐富的生活。 

  我還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眼睛,讓我看到了偉大的祖國,多彩多姿的世界;鼻子,讓我嗅到了大自然芬芳的花香;耳朵,讓我聆聽了世界上優美的聲音;嘴巴,讓我嘗遍了天下的美食;我還有一雙靈巧的小手,讓我活得更快樂、更自在;不辭辛勞的腳,讓我環遊了世界…… 

  其實每個人都是富翁,只要你不斷地去發現、去挖掘,就會有無窮無盡的財富向你走來。 

  指導老師: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我是富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