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妹老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老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個性十足的表妹,我們既是好姐妹,也是親密無間的小夥伴。 

  小妹原名塗琪琪,小時侯都叫她“馬大哈”,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也不知是誰帶的頭,大家都改口叫她“老塗”,開始她還會鬧幾句,漸漸的也就無所謂了。 

  如果讓我用一個字來形容老塗的話,那就是——圓,圓圓的臉,圓圓的嘴還有圓圓的眼睛註定了她搞笑的性格;黑黑的皮膚敢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媲美,要不是她黑點,站在那簡直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揚貴妃! 

  老塗是個狂熱的追星族,用她的話來說那叫“時尚”,怎麼個狂熱法,還是聽我慢慢到來。前一段時間,她迷上了張傑。有一次,電視上正在播張傑唱歌,老塗看到了,興奮的手舞足蹈,一個箭步衝到電視機旁,嚷嚷着:“快快快!你們沒看見張傑嗎?快幫“我們”照相!”說著,擺出了她的經典動作——左手叉腰,右手擺出一個“耶”的樣子,屁股向左邊高高翹起。“咔嚓”一聲,她和張傑的“合影”被她視為珍寶保存了起來, 

  老塗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她的樂觀。有一回,她考砸了,一回家便“哇哇大哭”,我見了連忙安慰她:“好了,別傷心了,這次沒考好下次在努力嘛……”一語未盡,老塗忽然站起身來,瀟洒的把頭一甩,說道:“說的對,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他媽’我下次一定能考好!”說完便玩去了,只剩我一個人獃獃的站在原地,被她“突然襲擊”搞的不知所措,苦笑不得。 

  老塗是個有毅力的人,這一點是我從最近的“減肥風波”中發現的。不知道是誰無意中說了什麼,還是長大了,老塗也開始注意自己的身材了,她開始減肥。不論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紅燒肉,還是鮮嫩可口的雞鴨,她都拒之口外,儘管她的口水如“瀑布般飛流三千尺”。要是換作我早放棄了,真不愧為一個有毅力的人啊! 

  瞧!這就是我的小妹,一個狂熱的追星族,一個樂觀又有毅力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小妹老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老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