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家小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家小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妹,小名蕾陀,全名劉熙蕾,芳齡:一歲;長長的眼睫毛,小巧的鼻子;水汪汪的明眸,加上玫瑰花一般紅潤的嘴唇,還有可愛的臉蛋。她十分的可愛,不僅如此她更是我們家的“小活寶”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的快樂。現在我給大家說說她的“英雄事迹”? 

  ****年*月**日,在**地的一件事,那日我正在寫作業,她飛奔過來,一個勁的叫姐姐,我不知有什麼事情,就說:““蕾哈”去一邊去,別打擾我”我把她抱到一邊,誰知她哇哇的哭起來,這下我可成了“罪人”,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還讓“閉門思過”(就是不準去玩,…~(>_<)…~ 後來知道她要我陪她玩) 

  還有一次我買了些零食,還沒吃一口,就被她發現了把我的東西吃的乾乾淨淨,連渣滓都沒有留下,氣煞我也!! 

  小妹雖然貪吃又好玩,但是都掩蓋不了她聰明的頭腦,現在就會背詩,聽到歌就會跳舞;還會說許多的新詞語,說什麼她也聽得懂~並且還會自己要幹什麼都知道了,可好玩了。 

  哦,對了!偶家小妹又叫我了,我得走了,不然又要“發洪水了”偶就遭殃了。

您正在瀏覽: 偶家小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家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