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數學伴我成長

 廣東省中山 沙溪中心小學六(3)班 黃玉興

  在現代社會的學習中,創建了許許多多的科目,如信息技術、美術、體育等。這些科目都非常有趣。但是,我仍對數學情有獨鍾。

  數學是由一些有趣的運算與奇妙的公式組成。我自從開始學習數學,便酷愛這奇妙的科目。它的魅力與學習它而得到的成就使我產生學習數學的動力。

  記得小學一年級,我開始接受教育。最初,我只學習語文與數學。當初的語文雖然簡單至極,單以我當初的知識,也不能得到滿分。而數學,我大多數測驗都能的滿分。因此,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同學們都向我發出羨慕的讚歎。這使我更加努力學習數學。

  升上二年級,老師開始教授我奧林匹克數學的知識,我當初認為數學只不過是一些簡單的計算。然而它的難度,它的奧妙,使我更想去攻破它。我經過學習,終於解出了一道又一道難題,使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到了三年級,我對數學的喜愛與我努力學習,使我的數學已超出三年級的水平。這時,老師推薦我去參加市級比賽,我也不負所望取得了一等獎。這是我第一次在數學中取得獎項。為此,我十分高興,我感受到數學給我帶來的榮譽。

  到了四年級,我仍參加比賽,我從沒在數學中遇到搓折。但是這一次,我尤如被利劍插傷我竟然沒有取得名次。經歷這次失敗,我並沒有灰心喪氣,而是更加努力學習。終於在五年級與六年級的競賽中再次登上領獎台。

  眨眼就到了初一,我到了優秀的學校讀書。在這,我又遇到了挫折——我沒被選上去參加“希望杯”數學競賽。但我並沒有放棄,我主動去爭取,我的行動終於感動了老師。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並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數學已伴隨我七年的學習生活,它使我變的堅強,變的成熟。時間在流逝,我對數學的心永遠不變,我將來定要登上數學界的高峰,成為數學界的頂尖人物。

您正在瀏覽: 數學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