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可以說是少時就已經接觸到了電腦。是的,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電腦一詞在如今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東西了。我們獲取知識大多都是從網絡上得來的,電腦現在在人們的生活中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它對人們的生活越來越重要,人們越來越離不開它。 

  我第一次與網絡接觸應該是在三四年級的時候,那時一直看見爸爸拿這個東西晃來晃去,充滿好奇,後來才知道那是“鼠標”,是一個箭頭。只懂得上白雲飄飄網看作文、上QQ。後來,自己漸漸長大了,對網絡也有了一定的認識,於是我從過去只是上QQ、看作文開始嘗試着在網上搜自己需要的資料。無聊時偶爾會選擇聽聽歌,玩玩小遊戲。現在,我已經不僅僅是看作文了,自己也開始在網上寫作文了,雖然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是很好,比起其他哥哥姐姐們還差一大節呢,但總覺得自己應該努力去寫,總會有豐收的。 

  在正確使用網絡的同時,我們可以呼籲身邊的哥哥姐姐一起在網上探討對我們有益的話題,比如植樹造林,保護環境、抗擊壞分子,增強城市安全等。 

  我心目中的網絡是很純潔的,事實上我所接觸到的網絡的確很純潔。在白雲飄飄網裡,我可以交到許多知心朋友,可以和他們一起交流自己的一些寫作心得,與他們分享自己的快樂。自己的作文有了他們的指導,確實可以長進。在這個網絡里,我們的年齡都相差無幾,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真實的面對別人,做生活中的好姐妹。 

  我遨遊在網絡知識的海洋里。如果網絡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一隻歡快的小魚;如果網絡是天空,我就是天空中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如果網絡是大地,我就是大地懷抱中的一棵小草;如果網絡是所學校,我就是學校里的一名學生,在網絡老師的指導下,學習、成長;如果網絡是青山,我就是環繞它的綠水;如果網絡是我成長路上的一個太陽,那麼我就會在明媚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網絡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