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不就是力量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不就是力量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剛······” 

  是啊!團結就是力量!說得真好。 

  我們班的男同學,就因為團結而打進了決賽,女同學,也因為團結而打進了決賽,團結,是多麼好啊! 

  賽場上,男生么奮勇拼搏,一個一個的進球,贏得一聲聲喝彩;女生們不顧自己受傷的疼痛,沖入扭在一團的女生中間搶籃球,贏得一陣陣掌聲! 

  我佩服男隊員們,他們的對手雖然弱,可是他們沒有一絲驕傲,用自己的實力把對方打下去,對方頓時敗下陣來,最後,我們以高分勝了對手,取得了進入決賽的通行證。 

  我還佩服女生,他們的比賽,分明不是比賽,而是搶,而是打!在球賽結束后,我清楚的看見隊員們的手臂上的一道道傷痕,可他們為了班級,不顧自己,沖了上去! 

  我更佩服班裡的每一個人,一開始,誰都想做在綠蔭下乘涼,可到後來,個個都站起來了,我看見,一些被別人遮住視線的人不由自主的向前伸了伸頭。原本在樹蔭下的人,都站在了球場邊,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自己卻渾然不知!還在為隊員們加油打氣,嗓子都喊啞了! 

  在這裡,我又想起了那首歌:團結就是力量!如果團結不是鐵,不是剛,女生們能這樣拼,男生們會這樣努力,啦啦隊會不怕曬嗎? 

  我堅信: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不就是力量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不就是力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