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 ”從寬闊的運動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和吶喊聲。仔細一看,原來是六(1)班和六(3)班同學在進行激烈的拔河比賽,那是我們第一次正面交鋒。 

  比賽開始了!瞧,我所在的六(3)班站在最前頭的男生在拚命地往後拉,像戰場上一名勇猛的虎將。跟在他身後的男生也拚命地往後拉,他們頑強拼搏的精神感染了我們班所有的同學。你看,站在一邊的女同學喊破喉嚨似地為他們吶喊助威,有的甚至還激動地跳起來! 

  老師在揮着往後的手勢,意思是說:用力往後拉,勝利就在你的後面。繼續努力!同學們明白了老師的意思,決心要取得勝利。旁邊的樹木也搖擺着身軀,彷彿在說:“努力,加油!團結就是力量!”雖然經過男同學們的奮勇拼搏,但對方的力氣更甚一籌,我班的男子撥河比賽最後落敗了。 

  正當大家的心情十分低落時,也不知道那位女生說了句話:“別失望,還有我們女生,別看他們班的女生高個如林,可能力氣也不太大。總之嘛,我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不比怎麼知道誰贏誰輸,最後的勝利一定會屬於我們的!”聽了那位女生的話,女同學們重新振作起來,精神抖擻,變得鬥志昂揚.從她們堅定的目光中,我看出了她們心中那團熊熊烈火是燒得那麼猛烈,我也不甘心,決定要與六(1)班女同學拼個“你死我活”。 

  在體育老師的指揮下,雙方各拉起繩索的一頭。我的心情突然緊張起來,心一直跳個不停。比賽開始了,我們扎穩步腳,然後一使勁把她們拉過來好長一段距離。然後又使勁再拉,老師吹起了口哨,我們第一場勝利了!大家高聲大喊,做出了一個個勝利的手勢。可在第二場,我們卻輸了,印證了那句話:驕兵必敗啊!第三場,在我們女同學的團結下,我們再次勝利了。 

  通過這次撥河比賽,讓我明白了無論在體育上還是學習上,我們都要有頑強拼搏的精神,這樣勝利就會離我們不遠。要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