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蔣小明是一個不懂得什麼是珍惜的人,他對買了的東西都不珍惜。 

 扇子叔叔、手錶弟弟、本子妹妹、筆姐姐和眼鏡博士是他用的時間比較長的東西了。然而他們的命運又將如何呢? 

 一天爸爸帶小明出去海邊游泳。小明在船上一蹦一跳的一不小心把他的書包掉進了海里,沒有想到,那裡面正好就裝着,扇子叔叔 、手錶弟弟、本子妹妹、筆姐姐和眼鏡博士可他似乎一點兒也不傷心,也不去打撈它們。這些小夥伴在茫茫大海中漂流,眼鏡博士見多識廣發號施令到:“不要怕,記住團結就是力量!”扇子叔叔力壯如牛大喊:“對,團結就是力量!”本子妹妹最嬌氣:“哼!我才不要懂得什麼大道理呢!我也不想跟你們在一起,再見!”話說完本子妹妹就立馬漂走了,她感到身體沉重就想陷入沼澤地里一樣。她開始後悔離開了小夥伴們,隨後就大喊:“朋友們、朋友們我需要你們啊!”可無人回應,慢慢地她沉入了大海。這時手錶弟弟,忍受不住考驗嚎嚎大哭起來,筆姐姐上前安慰:“沒事,沒事,別哭了啊!”扇子叔叔和藹的說:“你是防水的,不要緊。不過你很重,要緊緊地抓住我喲!就這樣一段冒險旅程拉開了序幕。天黑了只有幾盞燈在遠方閃耀。突然一陣大風刮來,本來是風平浪靜的大海變得波濤洶湧。一波波大浪一齊湧上如同數十條巨龍爭先恐後的衝上來。扇子叔叔嚇了一大跳,才反應過來拉着他們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躲過了大浪,還沒有歇口氣又一個大浪撲了上來,扇子叔叔又一閃跳了過去。可不料,眼鏡博士由於上了年紀,受不了過於激烈的運動沉下了海里。幸好筆姐姐反應快一下子把眼鏡博士給勾了上來。扇子叔叔說:“博士,您先到我的背上來休息休息怎麼樣?”博士點了點頭答應了。大風大浪也過去了,又恢復了剛才的平靜。筆姐姐為了緩和大家那緊張的心情便寫了個笑話,弄的大家都非常開心。手錶弟弟大聲的報出時間好讓大家知道現在幾點了!眼鏡博士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個海岸他大聲的叫道:“快快前進,我看到海岸了,快吧!”一棵棵大樹就在博士眼前擴大。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它們看到了一片大森林,從此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