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有的人說,幸福就是有錢,過着高檔的生活;有的人說,幸福就是干自己想乾的事,不受拘束,充分地享受生活;還有的人說,幸福就是實現自己的理想……我認為,擁有一個溫馨的家是最幸福的。

  我的家,沒有萬貫家財,也沒有轎車和豪華別墅。有的只是爸爸發自內心的教誨,有的只是媽媽那無時無刻的嘮叨,有的只是我們一家人洋溢着笑聲和相互體貼的關愛……

  我的父親從不將他的愛表露出來,但我卻從他的神情與動作中感受到了那份濃濃的父愛。每天早上,爸爸總是第一個起床。一早,為我和媽媽準備美味而豐盛的早飯。煮雞蛋,熱牛奶,烙雞蛋蔥油餅,給我準備帶到學校的水,在路上吃的水果……每天的早餐是不同樣的,只要爸爸看着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飯,就露出安然的神情,還不時地提醒我多吃一點,生怕我餓着。我和媽媽細細品嘗着美餐,體會到了爸爸對我們的愛,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母親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天冷了,是她細心地在一旁不停地噓寒問暖;生病時,是她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夜深了,是她將我一次次踢開的被子蓋好;考試成績的不如意時,她總是耐心地跟我分析錯誤原因,不斷地鼓勵我,給我重新振作的力量……

  每次父親過生日,給他驚喜地永遠是媽媽,在我記事開始,媽媽都想一些點子,讓我給爸爸買一些小禮物,給爸爸一份驚喜,讓爸爸感受到我和媽媽對他的愛,同時也教我怎樣記住父母的生日,學會如何孝順父母。

  每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圍坐在桌邊,品嘗着美味的晚餐,不時間傳出談笑聲……這份濃濃的愛將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這就是家庭的溫馨,這就是我們全家的幸福!

  鳳凰花園城小學六(2)班  陳歆瑤

  江蘇南京鳳凰花園城小學六年級:陳歆瑤

您正在瀏覽: 溫馨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