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里的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朋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里的朋友 

  最好的禮物 

  “到上海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還沒登機的乘客趕緊登機。” 

  “快點啊,小纖。馬上就要登機了!”媽媽着急得連忙大叫。 

  “可是,媽媽。婉兒說了,她會來送我的呀!” 

  “孩子,別傻了。說不準,她忘了呢!” 

  “不會的!她覺對不會的!”南宮纖奮力的爭辯到。 

  “小纖!” 

  南宮纖聽見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婉兒!” 

  “小纖。諾,這是我給你的禮物,收下吧!” 

  “恩?” 

  “小纖,要記得我哦!” 

  沒等南宮纖反應過來婉兒就跑遠了。 

  “婉兒!我們永遠是朋友!”南宮纖對着婉兒的背影大叫。 

  飛機飛過了層層的白雲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也到達了南宮纖家。 

  “好豪華!” 

  眼前的景象把小纖給嚇壞了。豪華的小別墅,開滿鮮花的小花園,一個盛滿水的游泳池。這不是夢中才可以見到的才場景嗎? 

  “這是?”小纖用奇怪的眼神望了望媽媽。 

  “這就是你以後的家了!”媽媽淺笑着摸了摸小纖的腦袋。 

  “那是…?” 

  “他是...你叫他叔叔好了。” 

  “哦。”小纖是個聰明的女孩,自然懂得媽媽的意思。 

  那叔叔見到南宮纖她們來了,就連忙招呼她們。小纖不知為何看着眼前的那叔叔很是厭惡。從他和媽媽的交談中,小纖隱約知道那叔叔是個經商之人,這樣就更加深了小纖對叔叔的反感,小纖討厭金錢,她認為那是一種低俗的東西。 

  “媽,我可以回我的房間嗎?”小纖打破了凝重尷尬的氣氛。 

  “這個,好吧!我和叔叔在這聊會天,第2樓右邊的第2個房間就是你的。” 

  “恩。”小纖拿起自己的小包就要走。 

  豪華美麗的一切。小纖只能這樣形容,這裡,彷彿就如同宮殿一般。想想自己的爸爸,那個現在還在破舊的小衚衕小房子里,生活着的爸爸,小纖竟然落下了淚來。 

  藍色的可愛小床,藍色的玻璃書桌,總之是藍色的一切。這回小纖沒有驚訝,因為她早料到會這樣。到達這裡以後,小纖覺得一切都是陌生的,無聊的。小纖的目光斜斜的向窗外望去,驚訝,小纖向一個木頭人一般的立在那兒。媽媽竟然側着臉把頭搭在那叔叔肩上! 

  小纖忽然覺得腳底踩着的都是空虛,空虛,好孤獨的滋味。真的沒人了解自己么?對了!還有她——婉兒。婉兒好像送了自己什麼東西啊!小纖連忙打開離別時婉兒送她的禮物,那是一個可愛的布娃娃,紫色玲瓏的衣服,彎彎的長睫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雪白的皮膚。這不就像是公主嗎?忽然,小纖感覺有一張小紙條輕飄飄地在自己的腳邊落下了。 

  TO:小纖 

  雖然你去上海了,可我們還是朋友不是嗎?我們可以用書信聯繫呀!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你希望擁有一個紫色的布娃娃。希望這個布娃娃可以讓你不孤單。 

  要記得,看到布娃娃就要想起我哦! 

  你永遠的好朋友:婉兒 

  “你以後可以做我的朋友嗎?”小纖終於露出了那好久都沒顯現過的微笑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微笑中彷彿還閃着淚光。“這是最好的禮物!” 

  夜深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孤單的滋味早已不見了,剩下的只有淡淡的甜蜜。連夢也很甜。 

  (未完待續... 

  竟請期待吧~!^_^)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