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商都好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商都好少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飛逝,商都少年報已經伴隨我一年了,她伴着我慢慢地成長。

  剛當上小記者時,雖然經常發一些作文投稿,但是都沒有被發表,每當看到報紙上刊登着一篇篇的作文,卻沒有我的時候,我的信心不但沒有退縮,反而更加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因為有付出和努力,我終於發現報紙上有了我的一篇發表作文,那時的我別提多高興了,商都少年報讓我學會了努力與堅持。

  在報紙上的其他版面上總會讀到一些課本之外的科普知識,讓我大大的開闊了眼界,有時還會發現一些促進我學習的好辦法,正是這樣,才有今天的我,有了商都報的陪伴,讓我在學習上有了一定的進步,我感覺我的成長以離不開商都報了,他能讓我學習很多知識,她不僅是我的讀物,她還是我的良師益友,她可以讓我在無聊時找到樂趣,在傷心的時侯她能安慰我弱小的心靈,如今我參加商都少年報的活動已經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我經過了許多的磨練,現在我可以自豪地喊。我是商都好少年,我的未來會改變。

  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儲照胤

您正在瀏覽: 我是商都好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商都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