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俞舒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俞舒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玩,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自行車鑰匙不見了,我把書包翻了個遍,口袋掏了個空,也沒找着,我急得哭了起來,俞舒陽看見了,就跑了過來,問清了事情后,就勸我說:“好了,別哭了,我們到你剛才玩的操場上去找找。”一同去幫我找的還有秦榛、尹靚、陳潔,可是我們幾個人找了好半天,還是沒找到。我們幾個人停下來商量,還會在哪兒呢?突然,俞舒陽靈機一動說:“會不會在你的車子上呢?”我們跑到停車的地方一看,果然鑰匙在我的自行車上呢,我高興得一連說了幾聲謝謝,這就是我們班的俞舒陽。 

  記得還有一次,季節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便去問俞舒陽,俞舒陽看了看題目就講解給俞舒陽聽,季節聽了后還是不懂,就想直接抄答案,俞舒陽誠懇地說:“我如果告訴了你答案,下次考試時遇到這種題,你總不可能跑來問我吧。”季節聽了點了點頭,好似明白了什麼,俞舒陽又一次耐心地講解給季節聽,在俞舒陽的幫助下,季節終於明白了這道題。由於季節勤學好問,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現在都當上了組長。 

  俞舒陽幫助別人的事還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這就是我們班樂於助人的俞舒陽,我一定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俞舒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俞舒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