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富有情趣,令人回味無窮。童年像一盤磁帶,存在我的記憶里。

  小時候,最愛穿高跟鞋,每次看那些姐姐穿着高跟鞋走來走去,“嗒嗒嗒”。這聲音對我來說是那麼誘人,就像《窗邊的小豆豆》想穿燈籠裙一樣,饞的要命。

  那天,媽媽下班回來,抱着一個盒子,把它放在沙發上,就做飯去了。我很好奇的走到沙發前,打開一看,哇!是我最喜歡的高跟鞋。我立刻脫了我的小鞋子,穿上大了不知多少號的高跟鞋,想到衛生間想照鏡子,剛走沒幾步,忽然,腳下一滑我摔倒了。坐在的上哇哇大哭。我媽一聽跑過來一看,見了我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後來,我再也不敢穿了,當見到別人穿的時候,心裡還有一些嫉妒,在心裡暗暗的說:摔跤!摔跤!

  聽我爸說,我小時候很節約的。奶瓶用破了不肯仍,什麼東西都藏起來。爸爸說這都是他的緣故。是他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女孩她住在爺爺家,她的爺爺在她長大以後變的很小。我當時問爸爸:為什麼會變小呢!因為他老了呀!爸爸回答我說。從那以後,我就把我用過的東西都藏起來了。有一次,爸爸問我:“你幹嘛呢?”我邊藏邊回答:“把東西藏起來,等你們老了給你們用。”我爸聽了無語。

  童年的生活豐富多彩,我為有一個這樣的童年而快樂!

  浙江縉雲縣紫薇小學5(6)班五年級:陳傑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