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老的十二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老的十二少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縱使青春易逝,縱使歲月蒼老,童年不老,懷念十二少。

  十二少,年輕的胸懷,稚嫩的孩子氣,我曾經的歲月,像是夢回前朝。那是一段無憂無慮的年代,有夥伴們的歡笑,有夥伴們的打鬧,縱使哭哭啼啼,也讓人用懷念把苦澀忘掉,來,我的童年,我的十二少。

  時間在成長,我們也在成長,當歲月之手擦拭掉我們的稚氣,當樹的年輪再增加一條,當綠葉黃了又綠,綠了又黃,如此循環,如此繼續,十二少,童年不老。

  你曾見證我的成長,你曾見證我成長的中的多多少少,也許你忘了,也許你記不得不太清了,沒關係,一切,我,也會變老,聆聽你訴說的滄桑,聆聽你讓我回到我夢想的樂園,再一次聆聽我們童年的樂土,讓我靜心聽一聽,是誰讓它變老,是啊,你說,可我們童年不老。

  時間回蕩溯不能迴流,用記憶追索,也許是片段殘落,沒關係,只要曾經擁有過,用腳印證明我來過。世界太繁華,繁華而蒼涼,沒有人能真正明白,活首是個什麼滋味,因為世界太忙碌,生活疲於奔命,誰曾用心感受到生活的腳步?誰曾讓歲月為你止步?歲月向前,我們只能衰老。當你上有老,下有小,誰還能坦然說笑,這樣的人啊,太少!為什麼青春活力的臉上滿是多愁善感?難道我們只能用時光追隨,童年不老。我,懷念我曾經,曾經十二少,那是一個多麼黃金的歲月,一去不復返了。

  無論歲月怎樣匆匆,記憶中永不衰老,像你我的童年,你我的青春十二少。

  記憶定格成你我生命的年輪,那是向世間證明你我踩下的痕迹,是啊,腳印,是個多麼沉重的詞語。回想那些記憶中的沉澱,又有多少人真的把生命充實過,一場挫折可以讓一個人從山巔墜入深淵,他的生命末免太過於脆弱。你,你的童年,你的青春十二少,是充滿生機,還是虛無飄渺?

  記憶中有許多已沉澱成美好,生活在向前,請君莫要沉浸於已往而跟不上時代的步伐。在這個瞬息萬變,知識爆炸的時代,沒有前瞻引領潮流的能力,註定不能成為社會的精英,如果你想更多的自由,那麼自由就在你的手中,那就要看你怎樣打生活的王牌。前進?回憶?

  習慣子CD機里阿杜旋律,音樂好像更能讓你我去追憶。

  阿杜那憂傷沙啞的聲音里傳出:我們的過去都讓人感慨,希望所有的好朋友都能站起來。聽着阿杜的心聲,記憶像是着了魔,到處撕扯着我的靈魂,似乎一切又回到從前。往事如織,當記憶突然脹破,像海一樣洶湧澎湃,之後,又像湖一樣靜若止水,一切又恢復安寧。

  記憶中,童年不曾老去,我們只能向前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不老的十二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老的十二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