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小黃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小黃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在這一天里,開心的不只時老師,還有正在上六年級的同學們。因為這是他們在母校感謝老師多年教育的最好機會。 

  這天早上,身穿一件粉紅色上衣,扎着兩條小辮子,戴着紅領巾,背着一個褐色書包的阿籬從家中花盆裡摘了幾束小黃菊和小藍菊。這是她在暑假裡親手種的,準備在今天送給班主任陳老師。她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悄悄地走到陳老師辦公室窗前。趁老師不在把手中的一束小黃菊小心翼翼地插進陳老師黑色的筆筒中。她滿足地看了看那個筆筒,又看了看辦公桌上的一切。一個大地球儀,一瓶紅岩墨水,一本語文備課簿和一副老花眼鏡。這時,阿籬從鏡片中彷彿看到了陳老師昨晚熬夜備課的情景。她不禁想到了那首著名的兒歌,《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在心中唱了起來。突然,“啪”一聲老師進來了。她看見阿籬和那束小黃菊,慈祥的臉上流露出喜悅和欣慰,眼眶裡湧出了滿足和感激的眼淚。阿籬開心地笑了,陳老師也快樂地笑了。 

  明媚的陽光從茂密的樹葉與樹葉的空隙中射了進來,把阿籬可愛的臉蛋照得更美了。 

  指導老師:盧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束小黃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小黃菊 暫無評論